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存钱♥

对每个人来说存钱或许很容易
但对我来了说-好难
我很爱买
什么都想买
男人说给我多多的钱都不够我买
嘻嘻
女人嘛
天生就是爱买东买西的来打扮自己
打扮自己是为了给自己看,也为了给自己的男人称赞
不是吗?
^^
每个月我的工钱都不会存的
只会把它花光
拿来买衣服,化妆品
我想都没想以后可能会用到钱还是什么
可是
现在我后悔
我想做我自己的生意
可是没存到什么钱
根本不够
而且男人说要带我去旅行
要我存钱
我才明白
干嘛我早不存多多钱
不然现在早就可以去旅行了
不用再等到明年
呜呜呜
从现在开始我要省钱了
存起来
我要去很多国家
我没出过国也没坐过飞机
呵呵
你们相信吗?
我时间,我会实现我要的梦想~
香港,台湾,中国,
等我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