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CNY 2010~Wohoo!!!




新年快乐呀~
今天是正月十七了
我才肯上来update

其实新年也没去了哪里
年初一去亲戚家拜年
年初二就出国了~!!
不过是很近的国家而已啦

和比的家人去~!
两辆车~
我们驾车到chiang mai再转坐Van进Hatyai~!
因为里面不熟路所以只好坐van~
那van好像是载明星的
里面很美咯
xD

泰国东西真的很便宜啊~
而且那边的tomyam超级好吃!!!
我的最爱
^^
还有坐那嘟嘟车
1人才1.5元~可以载你去你要的地方~
我们去了那边的shopping mall,pasar malam...
不好的是,天气真的太热了...
晒到皮肤很痛
T.T


重点是~
去那边按摩~
很舒服的
就全身都轻松掉了~

我第一次给人全身按摩
穿着那大大件阿嫲的睡衣
笑死我了
可惜没带相机去
我没拍到..


不过我才去住一天
就花了400马币
==''
200是花在零食和一些衣服上
还有200是花在比的情人节礼物上
Elle包包
他爱死这包包
不可以弄皱
放要小心放好好
不可以弄花~
疼它多过疼我咧
哈哈
死乌龟
.....


其实泰国我还想去咧
1天不够我玩..
比说他认识路了~!
而且我们都有护照
可是随时进去玩了~
哈哈

我很爱旅行咧~
应该干脆找个有钱男人嫁了
就可以一直去旅行鸟~~~
哈哈
想太多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