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我们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就那么消失了,你会不会哭?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你身边了,你会不会想念我?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分手了,你是不是还会记得我们的回忆?
如果有一天我们到回了原点,你是不是还会关心着我?


或许我们不够了解~
或许我的思想和你的思想不同
或许我们不能互相配合
或许是老天爷在给我们考验
可是爱神眷顾了我们,4年里我们吵吵闹闹可是终究还是分不开
很多次分分合合我们还是再回一起


你的大男人
我的小姐脾气
在一次的偶遇让我们认识了,因为相爱和结合
可是我不懂在哪一天,我们会为了什么原因而分开~

我只希望能珍惜接下来的爱情...
你做了什么,拜托想想我的感受
我讲过的说过的,你还是坚持要做那就去吧
我也不想再去讲什么,你要怎样就怎样...
有那么一天,我们会为了不能忍受对方而分开也说不定~
不要再让我对你失望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