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Bad Tioman Trip ;(



来更新咯...
上一篇提到了我跟他的事...
不过应该有看我facebook的人都知道...
我们没事了,谢谢大家;) Muakss!!
上个星期遇到了一些事,一个废人说废话!
不过算了,过去了我也不想再提!
你还是自己反省吧!
前天我刚去了Tioman回来
Company Trip
我们需要带和照顾110人
超辛苦
这次的旅行发生了好多问题
haiz
真的很伤心~~
从来没遇过
旅行社安排不好?司机有问题?导游没经验?
晕@@
1.4辆巴士里有2辆巴士坏,巴士在半夜没灯,司机还是坚持要走.人命不重要吗??
2.明明路程是10-12小时,可是却告诉我们是8小时.
3.司机自己走自己的,没跟我们的指示
4.司机去错码头还说是我们要他们去错的。好笑咯,我们的人那里会Johor的路呢>
5.司机走错路延迟了我们上船的时间,到了酒店check in都靠近5点了.
6.第二天Snokeling之前已经说了不要再有错误,一而再的确定life jacket要足够我们113人,
可是到了那里上了船,却告诉我们life jacket只有60多件!!妈的
7.吃东西是吃大人的份,可是他们却给小孩的钱...在第一天有30人没得吃,过后补回了.
8.回的路程巴士又坏!被逼其中1辆巴士里的30个人分去其他3辆巴士!!
吊!!还有种种的问题我没列出来...真的是够够力,从去到回都有问题!气死了~~
本来我们要stop payment了,可是来不及了...
真的很烂啊....我还是这次trip负责人,很快我就被Management吊了
T.T
烂company trip~~~
aikzz
不会再有下次了...
真的很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