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Love You Bii♥♥


好快啊,今天是星期三了~离我的那个笨Bii的生日距离还有3天><好快好快!! 我什么都还没做,死鸟!! 最近Office又Block掉Fb了,真是tmd!! 闷死
放工回来,一开facebook就看到一个笨蛋post酱的东西!!

''Myer Yuan- dunno tis year birthday got any suprise bo hahahaha....xD''

还有人酱Beh Pai Seh的wow~写到酱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Bii~
希望那天的你是开开心心的
我希望我可以陪你过你每一年的生日
^^
还有,我会记得你今天说最Sweet的一句话
''我是一定不会离开你的''
lolz
好久没听到甜言蜜语了,有点不习惯~
XD!!

不过我还是喜欢听啦
Muakss
Love you❤

提早说一声
生日快乐har~
Awaiting 05/06/2010
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