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最后一天的20岁

对不起
答应了说要上传照片在这里
可是要现在我还没放上来
最近很懒惰
不好意思
不过很多照片我已经放在facebook了
还有很多其他的我也还没放上去
呵呵


等我
迟点我会一一放上去
不好意思噢


今天是我20岁的最后一天
过了明天我就真的长大了
老了
呜呜
我迈向21岁了
好快咧

这个星期
那个笨蛋一直神神秘秘在准备着东西
全部人都知道他在干嘛
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
我已经忍了好多天了
快忍不住了
要疯鸟!

他一直说他很忙
他在准备东西
而且今天一早就出门了
笨蛋!你到底在搞什么啊~~~~~
我猜了很久
就是真的猜不到
恐怖!!好恐怖
==

算了
不要想鸟
再想我就会傻去鸟



今晚会跟朋友们去唱歌
庆祝我变老了
^^
5
4
3
2
1
!!!!!!
21岁了 =='''
HAPPY BIRTHDAY TO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