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我的21岁''牛一''

26112009
thursday

今天早上


我有上班

就半天而已

一放工我就快快回家冲凉准备

去给人弄头发+化妆


比说今天只是我们两人一起过生日
在1126的前3天,他都很忙很忙
放工我都自己回,他也没空载我
我都不知道他要干嘛
问了他很多次他都不讲
朋友都说不懂
还一直问我1126去那里庆祝
我什么都不知道啦~
==

在前几天我已经快急死了
我一直找jess,rachel,irene聊天
我觉得她们快给我烦死了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委屈下了
朋友就是酱当的哦
=D

当天下午
我弄好了头发画了妆
比先载我过槟城
去吃东西
去逛街
结果我什么都没买~
就他买了一件衣服
而且是买了直接换
kekeke~


从在逛街那时候开始
他电话就狂响个不停
他都一直跑去很远听电话
回来都给我个傻笑
我气到...



接近7点
比突然告诉我说
''惨了,我很紧张很紧张!!!''
我就问回他~傻啊你紧张什么鬼
他就静静去不出声
怕露出什么给我知道
><
过后就拉我快快走去停车场



他载我到Bayview Georgetown Hotel
一下车就快快拉我走到很快
我穿着高跟鞋那里能走酱快
臭人!
还故意带我走错路
一进电梯
我看得出他很紧张很紧张
他都不说话
我就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
我跟他讲我不要上去了,我不吃了
都不知道他要干嘛
我怕死鸟



电梯门一开~
走出去
看到很多朋友全部坐在那里
我傻眼
全部人看着我
我那时的表情就是傻笑
除了傻笑还是傻笑
我没别的反应
就反应不过来
坐下不到五分钟
就看到很多好朋友也走着进来
我不会形容那时的心情
又惊喜又感动
那时的我眼泪已经流个不停
过后,
朋友陆陆续续的走进来
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来了
恐怖到...



Buffet开始了,
我根本吃不下
我只喝了一杯橙汁
连朋友拿礼物拿红包给我
我都还没反应过来
也没站起来
就只说谢谢而已
对不起哦~不好意思



有人告诉我这只是小惊喜而已

还有更大的还没来你就哭了等下不是更惨

我一直在想他到底还要做什么

可是就是猜不到

我一直看到他鬼鬼祟祟跟朋友讨论着东西


等到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

他走去后面拿了两个蛋糕出来

很多服务生都走在他后面

他告诉我说

''这两个蛋糕是我亲手做的''

全部人围了过来一起合唱生日歌

我也真的反应不过来

该死的~

眼泪又流了

在吹着蜡烛的同时

眼泪还是在流着~

我一直忍着不哭

可是真的不行




在要切蛋糕时~我一直拉着他的衣服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

很感动很感动

就抱着比狂哭

哭到很够力那种

全部人在欢呼

==''

比也不知道给我什么反应

他自己也流泪了

=)



很多人在旁边讲,拿戒指拿戒指~求婚了求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那时候的我心里真的有莫名的感动和开心

其实我心里有偷偷在想说~我会嫁给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那一幕的同时

我知道很多人都一起和我流泪了

嘻嘻



比亲手做的生日蛋糕



我的表情==''


留着泪拍照==

感动ing...


quincy,irene,maymay,wenchelly

wenchelly,irene,maymay,rachel

m.y.e.r


rachel.maymay


朋友们的大合照^^

my Present...thanks all ya

结束完后我们还续摊去喝酒

全部人玩到很疯~

搞笑,演戏

样样来

我笑死了...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难忘又惊喜的21岁

谢谢你们~

从不会搞浪漫的你为我做到了

从不会搞惊喜的你为我做到了

比~谢谢你


I LOVE YOU!!!!


在2009的生日我一共切了4个蛋糕

^^

还有有那么多朋友陪我一起过

很值得纪念

谢谢你们

Mua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