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其实在上星期六就回来了
是我一直懒惰上来报到
很累很累




一个星期的旅程就那么快的结束了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
拍了很多照片
迟些我会慢慢upload上来
不过真的太多照片了
我会选一些美美的
至于其他的话你们去我facebook哪里看噢
=)




这次的旅程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看了好多学了好多
澳门-夜景很美
香港-迪斯尼很漂亮
深圳-东西好便宜噢
广州-冷冷冷,太冷了


在一个星期里我们去了这四个地方
几乎都热爆了...

不过当我们坐火车往广州出发时天气已慢慢在转变
变冷了....还下大雨
晚上,室外只剩10度~
我都快冷到手麻脚麻了
hehehe
很恐怖
我出街竟然穿了两件裤,两件外套
^^


这次的旅行
一个字
赞!!!!!
由于时间关系,还有很多的地方还没去看到,我们都留在下一次
所以...
有所保留
我们还会再来的...香港!



还有6天,我即将从少女变成女人了
可以讲是老女人吧
我即将迈入我的21了
好想不要那么快...
我不要那么快老啦...
比说会安排一个超难忘的生日给我
因为我告诉过他...
在我的21岁你要给我过一个浪漫难忘的生日
日期越来越近了
我一直偷偷问他
他就是不讲
嘻嘻
算了咯,我就看那天你会给我什么样难忘生日
我要你不要送我礼物,因为我们刚旅行回来,也花到7788了
不过你说这次的生日会延迟送我礼物
我不在乎啦,只希望那天我会过得很开心就好



还有还有
在生日的隔一天就是我们四周年了
呵呵
好快...
HAppi AnnivErsarY bii
=)
Wish both of us can together forever....

♥ mua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