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终于...

日子一天过一天
从之前还剩20多天到现在剩两天
时间过得好快
嘻嘻
终于要到了
不过我都还没准备好
行李都还没收拾
感觉好像要普通去旅行而已
可是,
一个星期
不知道要带几件衣服几件裤子几件裙子
麻烦咯
哎哟~
我觉得我会塞到整个行李箱满满吧
哈哈
最近香港广州的天气都转暖了
不懂去哪里会很冷吗
=)
希望这次的旅行顺顺利利
一路顺风啦
在去之前我会上来报到下
^^
今天晚上是我家很重要的一个节日
我公公的大寿
hehehe
办生日会在我家
所以今晚肯定很忙
忙到....
有照片的话迟点我会放上来噢
^^
Happy Birthday ya~公公
祝他,
身体健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