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Oversea 1st day


今天是比刚出国的第一天

早上去了机场送机

朋友都说我会哭

还开玩笑说要带一盒盒的面纸给我

看我要什么颜色的面纸盒叫我自己选(chou eddie!!!)

可是我都没哭啦


早上陪了他吃了早餐

在飞机起飞的45分钟前要登机了

听到了报告

比说要进去了

我在吃着早餐...

死忍着不要想那些不开心的事

很怕自己眼泪会流下来

在要进去之前,比在我的脸上亲了一下

哈哈哈甜到..

他从没在那么多人面前亲过我的脸

吓死我了

哈哈

过后就看着他的背影走进去了

在飞机还没起飞前他发了封信息给我

他要我等他回来,他说他会想我..^^

我不知道那个时刻他有没有不舍得

可是我知道我心里真的不舍得...

可是我没告诉他...



回到家早上六点

我已经累到不行

爬上床睡到中午12点



下午和朋友去逛街

该死的我

又花钱了

我圣诞节去kl我会死的很惨

T.T

今天我一直拿我的电话出来看了好多次

有时明明电话都没响还以为自己电话响





今天接了好多通比打来的电话

我开心死了

一想起你眼泪就在我眼眶里打转

haiz

Bi,我真的想你咧...

四天很快过去了

im waiting here....

im waiting you 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