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Sunset Bistro-Meteor Rain


我又偷懒了
嘻嘻
很多天没上来update了
我的比回来咯
这几天都陪着我



2.30am
我刚从sunset回来
sunset算是一个靠近海边的小酒吧
在batu ferringi
哪里的气氛好爽
徐徐的海风迎面吹来
呵呵

可以和朋友喝喝酒
聊聊天
会让人待到不想回家

我们总共有4辆车
17个
嘻嘻
九点多往槟城出发
去到那里11点左右吧
服务生说kitchen关了
omg
==
饿到...
没办法
就跑去吃马来人的小吃
Nasi Pattaya
服务态度-差
食物品质-okok 咯
出菜时间-><'' 慢到...
我们叫了7盘饭
要等将近1小时吧
半小时才出了第一盘
全部快饿晕了
(⊙o⊙)

吃饱后又跑回去sunset坐
哇咔咔
不过坐不久
因为那里1点打烊了

这次是我第二次去
也是最特别的一次
因为我竟然看到''流星''耶
之前听人家说在这个月还是这个星期里会有很多的流星
我们都不敢相信
嘻嘻嘻
刚到时朋友都说看到
可是很多人都不相信
我就一直往天空看
都看没有,还以为被骗了...

最后,
终于给我看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运到....
不只一颗而已哦
断断续续
有很多颗
可是都不能拍照
因为真的太快了..
就放弃了
不要拍...
只看就好!

不过看得到就真的很幸运了
我从来都没看过
今天太lucky了
^^

好了
我要睡觉了
晚安

现在是凌晨3点钟了
第一次那么迟才写blog
=D
好了啦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