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Oversea 2nd and 3rd Day

07122009 星期一
比出国的第二天
呵呵
今天是星期一
我和平常一样上班下班
下了班约了和朋友去喝茶
小学同学聚会-Apex
在那边上网,聊天
嘻嘻
到10点多全部讲要回了
回去陪老公了
hehehe
爽到啊...
我就没有
><
08122009 星期二
比出国的第三天
hohoho
明天比就坐飞机回来啦
开心ing..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唯一不开心的是...
妈还在那边碎碎念
问我明天是不是要去机场接机
我很坚决的说要
她问我说,你不怕吗?
怕什么...
==
还说没事就好,有事的话连累到别人怎么办
哟!
需要说到酱吗?
要死也是我先死啦...
我就是不喜欢爸妈那么老古板
好讨厌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看开点
无论做什么都好
都会觉得我们不听话
哎...
我说我戴mask去机场满意了没
她还怀疑说我会戴才怪
气死我了...
今天真的一切都不顺利
做什么都不顺利
刚关好了公司的帐
才刚要查回我的库存
哪里知道
东西走到要完了
我却忘了定
而且那东西是从台湾运过来的
需要2个星期的时间
完蛋了
怎么搞的...我到底是在干嘛哦...
上班在睡觉吗
连那么简单的东西都忘掉
明明每个星期都会看回报告却什么都没察觉到...
好笨啊!!!!
而且当我在紧张要把它解决时却遇到个怪人
我只是要问你意见...你却把问题丢回给我
那我不如我一个人做到完...
算了
可能在农历新年过我会换掉工作
我越来越不喜欢现在的工作
环境
薪水
公司的处理方式
我真的待不久了...
Yeah!Bi back on 2moro
^^
i waiting your back...
kekeke
miss y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