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想念.Missing.

现在是凌晨一点半
我刚从麦当劳回来
等下四点要出发去机场了
比要出国了
他要出国工作
四天后才回来
一路来都习惯了每天都见面
一睡醒就会见到你
突然四天不见
或许真的有点不习惯
忍忍吧
四天很快就会过了
其实我家人都很反对比这次去中国
前几天看到新闻
广州那里h1n1最近又来了
而且很严重..
一天有1000++的人感染到了
可是我们有联络到广州那里的朋友
他们说其实都没那么严重,新闻夸张而已..
哎..
我超担心的...
妈说想叫他延迟
可是真的不行
全部东西都安排好了
而且还要比回来后的一个星期我们不可以见面
怕有什么事wow
har...
一个星期???
太久了吧
我为了这件事不开心了很久
哎算了
到时再看吧
总之我不可能会忍着一个星期不见面...
好讨厌哦..
haiz
希望四天快快过去
你要平安回来噢...
我会想你的...
hahaha
muaksss
good9 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