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我们


有时候
我很想不理,不问,不听,不在乎,不要懂...
可是又不行
我就是爱问
不问又过意不去
问了又不是很相信
阮淑婷,你到底要怎样?

你还要怎样?
当看不到,听不到不就行了
干嘛去在意?

我们稳定了吗?
还是我单方面那么认为..
呵呵
快四年了
我们
真的稳定了吗?

最近的我,一直在想
我是真的定了心,
我定了心下半辈子都要跟你一起过生活!!
你让我第一次会这么想
第一次会为了我们的未来而想

那到底我还要犹豫什么?
你对我很好我知道
可是我总是那么任性...
我爱乱想,爱猜疑
我想改~
我想改变

我想变得不问,不懂,不听
这样好吗?

2 条评论:

  1. hi,may..
    finally can leave comment to u..
    don hesitate ppl who r reli loving u..
    can be together wif a ppl til 4 years is nt a easy thing..
    so, appreaciate ur 'gang qing'
    mz be xin fu o!
    muax!!!

    回复删除
  2. Celine~

    Thanks n thanks~
    my buddies
    muaks

    yaya~together v 1 ppl 4 years is not so easy
    i will xing fu d~
    jia y0u
    u t00 la~
    fast marry liao
    hahahhaha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