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吃完素咯




终于
10天的素吃完了
好快咧
九皇爷就那么快的来
也那么快的过了
yipee yipee
吃完素可以去吃大餐了
^^
huhuhu
MCD,SUSHI,LAKSA,TOMYAM MEE
=)
在前几天我们又跑去看戏了
PANDORUM
keke


上映了那么久我们前几天才去看
这部戏也吓了我很多次
下次真的不去看恐怖片了
要去看恐怖片的朋友不要约我!!
拜托~
原谅我就是这样没胆的女生
^^

看戏完我们还跑去唱歌
vsport
第一次坐在外面唱
很尴尬
不过幸好只有几桌客人
^^
全部是朋友的朋友
所以就不是很尴尬
男人就越唱越有劲
一直叫我帮他点歌
哈哈
终于跟这个傻婆拍了照
我们两个总共拍了40++照片
超自恋的
不过我只放一些些
看看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