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Happy Friday


星期五
早上,
我无端端给男人吵醒
一看时间才六点半
天啊,那么早叫我醒干嘛
原来叫我陪他去吃早餐!==
而且他一整晚都没睡好,
前天晚上在oldtown喝了奶茶
活该啦,每次知道自己喝奶茶晚上都睡不着还要喝!
>.<


晚上
又有一个生日会
==''
吃buffet
keke
不过东西蛮不错
尤其是laksa
嘻嘻
我觉得很好吃
^^


Second Round-Vsport!!!
寿星婆约去唱歌
总共11人
所以我们选vip房间
我没去过vsport的vip房
里面好美
不过是坐地上的
==
很不习惯



看~他们既然在里面玩''鸡蛋鸡蛋看谁先破''

==
够幼稚吧
哈哈
还有的在玩''jim gu bak''
==''

Irene bf,Irene and Wenchelly


My stupid Man!^^


Swen.Yuan.Marco


Maymay.Yuan.Marco.Wenchelly(Birthday gal)


唱到两点多
我和男人都很累了
就先回家睡觉了~


其实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一大班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可以搞搞笑,疯疯癫癫的
这才是朋友嘛
=)




倒数倒数
香港之旅离我越来越近了...
^^
yi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