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可怕记

今天下午
我们约好了和朋友去看戏
whiteout
9.45pm


第一次跟这个''朋友''出去约会
我们去过喝茶
可是从没一起出街血拚看戏
她是个美女噢
很38的美女
Rachel
哈哈哈

在放工之前我们还在msn讨论要穿什么衣服
炸到==
哈哈

晚上去到戏院
看到那边写着whiteout (恐怖,刺激,连环杀人犯)
我看到吓死了
男人在那边一直笑我
我心里一直在想
''完蛋了这次,中招了,约我看酱的电影,要玩我是吗''
==''
很恐怖啦
一进到戏院
在紧张部分我一直用手捂住眼睛
可是还会掰开手指偷偷看
我不敢光明正大的看
==
我怕我会喊到很大声

结果给他们笑
笑我看戏看到酱
用手关着眼睛还要偷偷瞄
^^
我是为你们好嘛,等下我吓到我可会喊到很大声的
面子问题
看我几好
XD

不过有几个部分蛮惊险的
一个用手捂着眼睛
另一个就在那边嗯嗯啊啊,人家砍人又不是砍你
笑死我了
rachel,你自己也是怕嘛
还讲我
;P
blek


终于惊险的看完了
不是说很好看
就ok ok 咯

看完后我们去吃东西
吃到一半
看到几个人走来找人
过后就听到pokpokpok
天啊~
打架
我怕死了
我最怕就看到人家打架
我一定站得远远的
我怕看到人家被打的样子
很可怜
我会替他们哭==

男人和朋友们全部走去看
我愣在那里
过后还是走去了
一个印度人被很多人打
头盔,椅子,全部都往他身上丢
陆陆续续有很多人都跑来看跑来打

原来是这个印度人拿很多100元的假钞去买东西
而且不是去一个地方
是很多个地方
有很多人被骗了
警察要他把口袋里的拿出来,里面全都是付人家一百元找回来的钱
不过他真的有够笨
拿假钞去买素食东西
明知道现在九皇爷诞做热闹
整条街都会很多人,很多自愿队
他也敢下手

虽然他被打了没流血
不过一定很严重
十多个打一个
而且他还有一个老婆,一个女儿在旁边
老婆也帮他挨了很多拳
而女儿一直在那边哭哭到很厉害
好可怜噢~
做这样的事反而连累了老婆,小孩
何必呢?

据说有两个印度人在干这样的事
可是一个被抓了,还有一个在找着
希望他们快快找到
不要再让他们出来骗人了

过后全部都被警察带走了
==
散场
我们也回去继续吃我们的东西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