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我要飞啦!!!lililalakikikaka =)

终于终于
我期待的愿望可以实现了
我的愿望-在我21岁之前出国
真的真的达到了
哇咔咔
超开心的
笑!!我要大大声的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11月
我最爱的11月
我和男人要飞啦

我们要去旅行
去我最爱的地方---香港
hohoho
去走走
去看看不同的国家
这次的目标>>广州,香港,深圳
我们的第一站是香港
迪斯尼乐园--我最爱的米老鼠,唐老鸭...
我来找你们料~

还有很多很多要去的地方
我要收集很多的资料
因为这次是自由行
我得做些功课
好让我们在那边不会迷路
而且11月的香港会冷冷的
我们要多做准备才行
=)



希望这次的旅程顺顺利利
我在倒数
08/11/2009
我等你的来临噢


November~
MY LOVELY NOVEMBER
muacks~
Hong Kong...we're com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