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Lala 徐佳莹

星期日下午
男人带我去gurney看徐佳莹~
台湾星光三班的冠军
我们好久没去''追星''了
还记得之前男人追我时
有明星来他都会带我去
哈哈


不过这次很例外
因为不是我吵着他带我去
而是他自己要去看的
^^



说回当天下午
超多人的啦
==''
又热~
签唱会的时间是5.30pm
我们在那边等了半小时
我快热晕了
>.<

5.30pm
Lala出现了
她,好美好美
好可爱~
嘻嘻

她在签唱会上带来了三首歌
身骑白马
失落沙洲
喔伊细
她唱现场好好听哦





这是签唱会的照片
不过不是我拍的~
哈哈
不好意思了
借用^^















在去gurney之前 我们去了queensbay
我突然在一间店看中一双鞋
不过价钱好贵
89.90
连我自己都舍不得买
我试穿了 虽然很美
可是真的太贵了
想不要了
可是
最后男人付钱了
他怕我去香港穿着现在的鞋会脚痛
所以买了给我
哈哈



男人一直把一句话挂在嘴边
''女生爱美不要命''
因为每次买美美的鞋,可是穿了都会脚痛
总是给他碎碎念~

你的体贴我收到了
谢谢你 男人~
Muacks


战利品
穿起来很可爱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